打印

名歌-LE TEMPS DES FLEURS[128K/mp3]

0

名歌-LE TEMPS DES FLEURS[128K/mp3]

引用:
Dalida出身音樂世家,父親是開羅一所歌劇院的首席中提琴手。1956年,23歲的Dalida獨自一人由埃及來到巴黎,開始了她的歌手生涯,並一點點的成為揚名國際大牌明星。Dalida在事業上一帆風順,但愛情道路卻走得十分坎坷。1986年她主演的一部法埃合拍的電影再次大獲成功,可就在法國埃及都為她歡呼的時候,1987年,dalida在自己的公寓中服安眠藥告別了人世,噩耗傳出,震驚了大半個地球。 Dalida ,一直堅持的是一種純法國的鄉村風格,Le temps des fleurs(過去的時光),是她所有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在鄉間的暮色中,悠揚的歌聲混著淡淡泥土香,還有飛揚的野花。。。那麼多年來,Dalida就是這樣用她的歌聲描繪著法國情調的詩情畫意。

LE TEMPS DES FLEURS 過去的時光

Dans une taverne du vieux Londres 在倫敦舊城區的一家小酒館 Ou se retrouvaient des etrangers 在那裡有一些外國人 Nos voix criblees de joie montaient de l'ombre 歡聲笑語穿越了陰影 Et nous ecoutions nos coeurs chanter 我們傾聽著心靈的歌唱 C'etait le temps des fleurs on ignorait la peur 這是過去的時光,我們無知而無畏 Les lendemains avaient un gout de miel 天明是蜂蜜的甘甜 Ton bras prenait mon bras 你的手挽著我的手 Ta voix suivait ma voix 你的聲音跟隨著我的聲音 On etait jeune et l'on croyait au ciel 我們年輕,我們相信上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Et puis sont venus les jours de brume 陰霾的日子開始來臨 Avec des bruits etranges et des pleurs 伴隨著雜音和哭泣 Combien j'ai passe de nuit sans lune 我已度過了多少個沒有月亮的夜晚 A chercher la taverne dans mon coeur 在心中尋找那家小酒館 Tout comme au temps des fleurs 都像那過去的時光 Ou l'on vivait sans peur 我們無所畏懼的生活著 Ou chaque jour avait un gout de miel 每天都像蜂蜜搬甜蜜 Ton bras prenait mon bras 你的手挽著我的手 Ta voix suivait ma voix 你的聲音跟隨著我的聲音 On etait jeune et l'on croyait au ciel 我們年輕,我們相信上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Je m'imaginais chassant la brume 我自己想像著驅逐陰霾 Je croyais pouvoir remonter le temps 我相信有能力恢復往昔的歲月 Et je m'inventais des clairs de lune 我自己創造出明亮的月光 Ou tous deux nous chantions comme avant 那裡,我們倆像以往一樣歌唱 La la la la la la la Ton bras prenait mon bras 你的手挽著我的手 Ta voix suivait ma voix 你的聲音跟隨著我的聲音 On etait jeune et l'on croyait au ciel 我們年輕,我們相信上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On etait jeune et l'on croyait au ciel 我們年輕,我們相信上天 Et ce soir je suis, devant la porte 今晚我站在 De la taverne ou tu ne viendras plus 小酒館的門前,可你去不再前來 Et la chanson que la nuit m'apporte 那夜夜伴隨的歌聲 Mon coeur deja ne la reconnait plus 我的心已分辨不出 C'etait le temps des fleurs on ignorait la peur 這是過去的時光,我們無知而無畏 Les lendemains avaient un gout de miel 天明是蜂蜜的甘甜 Ton bras prenait mon bras 你的手挽著我的手 Ta voix suivait ma voix 你的聲音跟隨著我的聲音 On etait jeune et l'on croyait au ciel 我們年輕,我們相信上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0
好象以前就听过,又不太记得,谢谢楼主
不过下次记得发地址就好
http://61.172.246.158/vivian/Letempdesfleurs.mp3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5-3-13 06:53